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全民禁毒+疫情防控”线上举行 桃源街道禁毒宣传“隔空战疫”

条评论立即评论

“全民禁毒+疫情防控”线上举行 桃源街道禁毒宣传“隔空战疫”

分享

桃源街道禁毒社工开展了“全民禁毒+疫情防控”线上宣传活动。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 通讯员 杨海声)疫情发生以来,全省广大党员干部始终冲锋在第一线、战斗在最前沿,用自己的行动、汗水甚至全力以赴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防范毒品侵害能力,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形成全民拒毒、全民禁毒的浓厚氛围,全面助推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创建工作。4月20日,桃源街道禁毒社工开展了“全民禁毒+疫情防控”线上宣传活动。

桃源街道禁毒社工首先利用微信群推送禁毒公益宣传片《别让“我以为”变成“我后悔”》和广东禁毒战线抗疫歌曲《我们的心愿》到珠光、大学城、平山、桃源、峰景、龙联、龙辉、长源、福光、塘朗、龙珠、龙光等12个居民群中,并利用各个公共媒体平台、电子屏播放视频。通过线上的形式呼吁广大居民向身边的亲朋好友宣传“防毒防疫,双重关注”的重要理念,呼吁全民拒绝毒品,珍爱生命,别让以为变成后悔。

社区居民表示通过这次宣传活动教育了他们远离毒品,珍爱生命,健康生活,很有意义。据统计各社区共发送到37个微信群中,涵盖3100人次。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曹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