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理发去旧,共待新生 南山区桃源街道开展“六进”禁毒宣传活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理发去旧,共待新生 南山区桃源街道开展“六进”禁毒宣传活动

分享

桃源街道温馨禁毒团队联合珠江社区党群服务心在桃源街道社区戒毒工作站开展了“理发去旧,共待新生”禁毒宣传活动。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 通讯员 吴宝洲) 为进一步提高居民的防毒、拒毒能力。2020年4月22日上午,桃源街道温馨禁毒团队联合珠江社区党群服务心在桃源街道社区戒毒工作站开展了“理发去旧,共待新生”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居民勇跃参与,由于防疫疫情,志愿者分批次宣传了防疫法和禁毒法律法规、讲解了防疫抗击新冠病毒的方法和毒品知识,并派发禁毒宣传资料。在常态化防疫抗击新冠肺炎病毒,坚持戴口罩、勤洗手、不聚集的良好生活习惯。坚持不松懈、不信谣、不动摇,科学乐观的面对生活。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社区居民的识毒、防毒、拒毒意识,也增强了居民抗击疫情的能力和信心。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曹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