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疫情防控禁毒宣传“两手抓两不误” 桃源街道疫情期间禁毒宣传不松懈

条评论立即评论

疫情防控禁毒宣传“两手抓两不误” 桃源街道疫情期间禁毒宣传不松懈

分享

南山区桃源街道温馨禁毒社工在龙光社区开展了一场禁毒宣传进企业活动。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 通讯员 陈思媛为扎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禁毒宣传工作,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的禁毒意识,普及毒品知识、传播禁毒理念,2020年4月27日上午,深圳市南山区桃源街道温馨禁毒社工在龙光社区开展了一场禁毒宣传进企业活动。

宣传活动中,禁毒社工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前提下,以疫情防控入户宣传、排查为支点,向周边企业、社区居民发放禁毒宣传知识彩页、现场解答群众问题等形式介绍毒品的特点及其危害,告诫广大群众要加强识毒、防毒意识,坚决抵制毒品危害,发现涉毒情况,如何第一时间举报。同时叮嘱居民群众要勤洗手、多通风、少出门、出门戴口罩,切实做好防护工作。

此次入户宣传,社工共发放宣传单张60余份,宣传企业共15家,进一步提高了企业工作人员、社区居民对毒品知识的知晓率,使广大群众深入认识到毒品对个人、对社会的危害,让禁毒宣传理念深入人心,此次宣传获得了一致好评。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曹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