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深圳报业集团与汕尾日报社达成战略合作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报业集团与汕尾日报社达成战略合作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昨日,深圳报业集团与汕尾日报社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将在新闻资源共享、新媒体资讯互联互通、技术支援、经营合作、干部交流、培训学习、设备支持等领域开展帮扶协作,促进报业优化升级,实现两地新闻资源共享、合作共赢。当天,汕尾日报社一行在深圳对口汕尾帮扶指挥部陪同下参观深圳报业集团文化长廊,并与深圳报业集团进行签约座谈。

昨日,深圳报业集团与汕尾日报社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将在新闻资源共享、新媒体资讯互联互通、技术支援、经营合作、干部交流、培训学习、设备支持等领域开展帮扶协作,促进报业优化升级,实现两地新闻资源共享、合作共赢。

当天,汕尾日报社一行在深圳对口汕尾帮扶指挥部陪同下参观深圳报业集团文化长廊,并与深圳报业集团进行签约座谈。双方主要负责人表示,此次双方达成战略伙伴关系,是贯彻落实深圳、汕尾两地党委政府推进深汕合作共赢战略部署的措施之一,双方将携手合作,在更深、更广的领域寻找合作机会,取得更大成效。

据了解,自深圳对口帮扶汕尾以来,深圳报业集团和汕尾日报社发挥地方主流媒体优势,对深圳对口帮扶工作进行多层次、全方位的宣传报道,为对口帮扶和精准扶贫营造了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在签订战略协议后,双方将进一步完善合作机制,建立深汕两地新闻报道互联互通机制,实现新闻资源共享,落实设备、人才等方面的支持政策,开展干部交流,切实增进媒体行业间的有效联动,激发更强劲的融合媒体发展后劲。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