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下达2020年第一批深圳市地方标准计划项目任务的通知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下达2020年第一批深圳市地方标准计划项目任务的通知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为加快构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先进标准体系,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标准化法》规定,经公开征集、专家评审和公示等程序,我局决定对《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站评价规范》等122项地方标准予以立项(详见附件)。

各有关单位:

为加快构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先进标准体系,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标准化法》规定,经公开征集、专家评审和公示等程序,我局决定对《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站评价规范》等122项地方标准予以立项(详见附件)。请各行业主管部门指导和督促项目牵头起草单位抓紧落实和实施计划,按时完成所承担的地方标准制修订任务。

特此通知。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