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IN视频|科目一恢复首日7965人开考 深圳车流量已达常态110.4%

条评论立即评论

IN视频|科目一恢复首日7965人开考 深圳车流量已达常态110.4%

分享

5月13日,深圳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举行疫情防控系列新闻发布会,深圳市司法局局长蒋溪林介绍了疫情防控引导依法行政和助力复工复产有关情况,市公安局副局长马鸿雁、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副支队长冯新毅、深圳国际仲裁院副院长安欣等出席,并回答记者提问。

深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副支队长冯新毅介绍情况。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5月13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张玲 陈婕)5月13日,深圳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举行疫情防控系列新闻发布会,深圳市司法局局长蒋溪林介绍了疫情防控引导依法行政和助力复工复产有关情况,市公安局副局长马鸿雁、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副支队长冯新毅、深圳国际仲裁院副院长安欣等出席,并回答记者提问。

在早晚高峰的管控举措,何时恢复限外措施、恢复限货等问题上,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副支队长冯新毅在会上表示,现在仍处于复产复工、学校开学等疫情防控的重要时期,交警局会根据疫情防控的进展情况以及道路交通运行情况,经综合评估后进行决策;放宽限货政策有利于保障好疫情期间社会物资高效运输,有利于推进复工复产顺利开展,市公安局局会综合评价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情况再决定恢复限货的具体时间。

据冯新毅介绍,今年农历大年初一,深圳设立了50个入深车辆防疫检查点,有效防控疫情输入。随着深圳复工复产的有序推进,全市交通已恢复到日常交通的状况,5月11日,深圳出行车辆283.72万辆,达到常态流量的110.4%,货车日均出行21.69万辆,达到常态货车流量的105.1%。

据悉,深圳交警从及时调整货运限行政策、调整临时停车区设置、暂停限行外地号牌小汽车、暂不实施东部景区预约通行措施、精准助力驾培行业复工复产、开展两轮电动自行车备案登记试点工作等措施入手,进一步优化交通管理。其中,在保障考生健康前提下,逐步恢复驾驶人考试工作。4月27日,机动车驾驶人科目一理论考试工作恢复,共考试7965人。5月5日,机动车驾驶人科目二考试工作恢复,共考试4607人。5月9日,全市机动车驾驶人科目三及道路交通安全文明理论考试工作恢复,分别考试1954人、1985人。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