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坪山区阳光小学4-6 年级学生顺利复学

条评论立即评论

坪山区阳光小学4-6 年级学生顺利复学

分享

坪山区阳光小学迎来了四五六年级的学生返校。早上7时左右,阳光学校门口处,“神兽”归笼。​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5月13日讯 (记者 陈亚京 通讯员 黄月丹 )阳光学校已等你多时。“神兽们”,老师正在等你们归笼!5月11日,终于相见在这美好的日子里。坪山区阳光小学迎来了四五六年级的学生返校。早上7时左右,阳光学校门口处,“神兽”归笼。


教育局、派出所、社康中心中心工作人员为学生入校护航。


记者在阳光小学门口看到,学校领导和值日老师在校门口等候学生到校,耐心引导四五六年级的学生按照地上标识保持一米的间隔,有序依次地排队走进体温检测通道,进入阔别近4个月时间的校园里。测完体温老师引导每位学生到洗手台进行消毒洗手,并在旁指导学生七步洗手法。

阳光小学学生正在检测体温

阳光小学学生进校园在洗手台洗手


早上学生们正在积极早读

上午9时00分,阳光学校举行复课第一天别样的“不聚集”升旗仪式。学生们单人单桌,相隔距离尽量拉大,学生全程佩戴口罩肃立唱起国歌。


学生们正在认真上课


中午学生们正在教室安静的文明就餐


下午学生们排着队伍有序放学


入学晨检、升旗仪式、课间出操、午检到下午的组织放学,学校安排得井井有条,学生们复学第一天的校园生活充实而有序。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陈亚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