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关怀医护一线,让公益温暖社会 深圳国美争当排头兵

条评论立即评论

关怀医护一线,让公益温暖社会 深圳国美争当排头兵

分享

5月12日上午,深圳关爱行动办联合深圳国美等多家爱心企业开展爱心公益慰问活动,向深圳市儿童医院及中山大学附属第七医院的护士提供了一批慰问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5月13日讯 5月12日国际护士节,今年的护士节显得格外意义重大,一场突发“战疫”让医生与护士舍生取义,义无反顾冲在驰援抗疫一线,即便全国大多地区已经是疫情低风险地区,但他们仍然没有放松警惕,默默坚守一线,随时准备投入“战斗”,充分继承和弘扬南丁格尔不畏艰险、甘于奉献、救死扶伤、勇于献身的人道主义精神。向白衣天使护士们致敬。


   

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在中山医院第七附属医院的5.12国际护士节暨表彰大会上,老护士给新护士举行了庄严的授帽仪式与蜡烛传承仪式,代表了就像蜡烛一样,燃烧自己照亮别人的无私奉献精神的传承,后面全体护士们共同宣誓用自己的爱心、耐心、细心和责任心去好好对待照顾每一位病人。充分传承了爱护弱小事物无私得奉献自己的爱心的南丁格尔精神。

5月12日上午,深圳关爱行动办联合深圳国美等多家爱心企业开展爱心公益慰问活动,向深圳市儿童医院及中山大学附属第七医院的护士提供了一批慰问品。活动中,倾听了一线护士战役情况,平凡而伟大的逆行经历让现场人员肃然起敬,感恩逆行者的伟大,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是有人负重前行!

虽不能冲在救死扶伤第一线,但深圳国美,在突如其来的灾难面前,始终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热心公益事业,践行“企业公民”的大爱担当。特别是在关爱医护工作者层面,国美一直在行动,与奋战一线的医护工作者“医”路同行。 2020年2月11日,深圳市红十字会收到爱心企业捐赠防控物资请求:50箱84消毒液及20箱PVC一次性手套,急需尽快将此批捐赠物品分配给深圳市疾控中心,用于研发人员防抗疫情需要。因红十字会无货车,经多方寻找,得知国美安迅物流开通疫情防控物资绿色通道,并联系上安迅物流深圳分公司总经理李军泽。在得知此消息后,安迅物流紧急调配深圳操作中心副经理史江波及车辆主管孙海泉在2月12日派车运送及协助,并与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到达捐赠公司并迅速接收捐赠物资,于第一时间送至深圳市疾控中心,保障了捐赠物资的及时到位。

   

护士作为人民身心健康的保障与基石,一直以来便是深圳国美公益关注的重点领域。近年起深圳国美便经常与深圳关爱办等多家社会福利机构建立联系,关注医护人员的困难与需求。

深圳国美作为一个以“信”为本的良心企业,向来秉承感恩社会、回馈社会、共同促进社会和平稳定发展的发展理念,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互联网与人们的生活的融合,传统单一的电器经营已经不能满足人们的需求,深圳国美与时俱进根据社会的实际需求不断发展融合,互联网与线下渠道相互赋能,逐渐发展形成以家电+家装+家居+家•生活+家•服务+家•金融的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服务解决商、供应链输出商。(常军平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常军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