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今年第1号台风“黄蜂”生成 深圳“下开水”的日子安排上了

条评论立即评论

今年第1号台风“黄蜂”生成 深圳“下开水”的日子安排上了

分享

记者从市气象局了解到,5月深圳已生效2次暴雨黄色预警。今年第1号台风“黄蜂”(热带风暴级)已于12日晚上在西北太平洋洋面生成,预计,“黄蜂”将向西北方向移动,15日傍晚到夜间登陆菲律宾,未来两天对我国海域无影响。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5月13日讯 据了解,11日夜间出现了一次强对流过程,全市普降大雨,最大累计雨量44.1毫米,出现在盐田区正坑水库站;降雨时伴有9-10级短时大风;12日凌晨降雨结束,转阴天;最低气温22-23℃,白天最高气温29-30℃;偏北风2-3级;相对湿度65%-100%;早晨能见度在3-10公里,有轻雾,白天能见度上升到10公里以上。

预计13日多云间阴天,气温24-29℃;14-17日多云到晴天,局部偶有短时阵雨或雷阵雨,最高气温可达32-33℃,天气渐趋闷热;展望18-19日有一次明显降雨过程。

今年第1号台风“黄蜂”(热带风暴级)已于12日晚上在西北太平洋洋面生成,预计,“黄蜂”将向西北方向移动,15日傍晚到夜间登陆菲律宾,未来两天对我国海域无影响。

不过,我们离吹“空调外机”的日子不远了,又是熟悉的高温+暴雨配方,深圳“下开水”的日子安排上了。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