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来“616客户节” 尽享“智慧出行”多元金融生活

条评论立即评论

来“616客户节” 尽享“智慧出行”多元金融生活

分享

近日,国寿财险启动了以“牵手国寿 共享未来”为主题的“616客户节”活动,活动为期50天。本届客户节国寿财险主打“智慧出行”概念,充分满足客户多元保险产品需求。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彭桂红 通讯员 吴桐)近日,国寿财险启动了以“牵手国寿 共享未来”为主题的“616客户节”活动,活动为期50天。

据悉,本届客户节国寿财险主打“智慧出行”概念,集合在线直播、挖宝游戏、专属福利等多种活动形式,在中国人寿财险APP、中国人寿财险官微、“空中服务”微信小程序等多个线上平台“引燃”优惠活动,同时,线下“狂欢”,每周优惠团购“一起保”、每周折扣优惠“高能”产品等连番上阵,并将通过“有财直播间”在线直播方式陆续推出母亲节特辑以及智慧购车、用车、靶向和免疫肿瘤治疗等专业直播。

除举办形式的创新突破外,本次客户节充分满足客户多元保险产品需求。围绕“天天有心意,周周有新款”主题,推出新老产品合计37款,其中老产品27款、新产品10款。就老产品而言,依旧是此前消费者喜爱、应广大消费需求的日常生活产品。而10款新产品则围绕客户出游、出行、健康、财产加强创新,于近期陆续上线,其中“旅游安心”旅游保险、“敬业安心”保险、“药安心”升级版3款产品作为本次客户节主打爆款产品重磅推出。

此外,国寿财险还为客户推出增值服务大礼包,包括查违章、无感加油、汽车美容、年检待办、驾照查分、道路救援等车主专享一站式全面用车服务等。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