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盐田区五名护士获评深圳市“优秀护士”称号

条评论立即评论

盐田区五名护士获评深圳市“优秀护士”称号

分享

2020年5月12日是第109个国际护士节。当天上午,盐田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袁虎勇,副区长莫熙玲先后来到盐田区人民医院、盐田区妇幼保健院开展护士节慰问活动,走访慰问工作在临床一线的护理人员,并向她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国际护士节,区领导走访慰问一线护理人员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2020年5月12日是第109个国际护士节。当天上午,盐田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袁虎勇,副区长莫熙玲先后来到盐田区人民医院、盐田区妇幼保健院开展护士节慰问活动,走访慰问工作在临床一线的护理人员,并向她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祝大家节日快乐!”“你们工作辛苦了!”在盐田区人民医院急诊科、中西医结合心内科、骨科及隔离病房,区领导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各科室正在值班的护理人员,并为她们送上鲜花和果篮,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辛勤付出,同时详细了解了各病区日常护理工作开展情况,勉励广大护理人员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加强护理知识和技能学习,提升业务能力,优化工作流程,为提升辖区医疗服务水平、推动医疗卫生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区领导走访慰问临床一线护理人员

据悉,盐田区共有注册护士617人。为庆祝第109个“5·12”国际护士节,大力弘扬南丁格尔精神,盐田区卫生健康局评选并表彰一批2019-2020年度“优秀护理集体”、“优秀护理个人”。其中盐田区人民医院感染科病区护理组、盐田区人民医院本部急诊科护理组、盐田区妇幼保健院护理组获评“优秀护理集体”;梁素燕、刘剧艺、饶泽珍、刘常青、吴幸娜、曾巧念获评盐田区“优秀护理干部”;罗维凤、郑娟、王振华、李凯旋、陈玲、曾雯、李龙、陈军宏、钟碧芬、袁爱珍、张嫘、张翠、朱晓宁、古日君、陈志媚、彭彩霞获评盐田区“优秀护士”。此外,刘剧艺、梁素燕、陈雨琪、叶湛柳、翁雯梅还获评深圳市“优秀护士”称号。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