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2020“深圳市民讲外语” 英语角大型线上活动正式启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2020“深圳市民讲外语” 英语角大型线上活动正式启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1日,2020“深圳市民讲外语”英语角大型线上活动正式启动,首次采用线上形式,打破年龄界限,对全体市民发出邀请,有意参加的市民可登录“深圳市民讲外语”公众号和网站报名。“深圳市民讲外语”活动由深圳市委外办主办、深圳市外事保障中心承办、深圳市宣传文化事业发展专项基金资助。

11日,2020“深圳市民讲外语”英语角大型线上活动正式启动,首次采用线上形式,打破年龄界限,对全体市民发出邀请,有意参加的市民可登录“深圳市民讲外语”公众号和网站报名。

本次“深圳市民讲外语”活动的主题为“抗击疫情,你我同在”,深圳市民或非深户的在深从业人员均可参与。即日起至5月24日,全市外语爱好者可关注“深圳市民讲外语”公众号或登录深圳市民讲外语官网(http://www.speaksz.com),填写报名表并上传30秒英文视频,视频内容可涉及防疫知识普及、抗疫心得分享或正能量抗疫口号等相关内容。本次活动将持续一个月,最终由市民共同投票,选出前三名为最佳风采奖。

“深圳市民讲外语”活动由深圳市委外办主办、深圳市外事保障中心承办、深圳市宣传文化事业发展专项基金资助。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