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 ​苦干实干为防疫情促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2020-05-12 09:33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 ​苦干实干为防疫情促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原标题: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

苦干实干为防疫情促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5月12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周元春)11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六届一百五十次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和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给郑州圆方集团全体职工的回信精神以及给新时代青年的寄语精神,研究市政协贯彻落实意见。市政协主席戴北方,市政协党组书记林洁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继续突出政协的担当和作为,继续保持思想的警惕性和敏锐性,继续坚持工作的连续性和稳定性,慎终如始积极抗疫,巩固疫情防控的成果;要深入调研,加强研判分析、广泛建言协商,为党委政府提出更多、更好的有价值可操作的真招实招,助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双胜利”。

会议强调,要始终站稳人民立场,加强对广大职工、人民群众的关心关怀,广泛凝聚新时代深圳特区改革发展的正能量。要坚持人民政协为人民,紧扣民生事项,谋利民之策、献安民之计、促惠民之举,为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献计出力。要团结和引导各界别群众众志成城,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要围绕热点难点问题,发挥作用,协助党委政府做好协调关系、理顺情绪、化解矛盾的工作,推动营造全社会关注卫生健康、践行绿色生产生活方式的共识。

会议提出,要始终关心关怀青年的成长,支持广大青年建功立业、奋勇搏击。要加强对青年的思想政治引领,发挥青年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鼓励和支持青年干部勇挑重担、主动作为,努力为青年干部干事创业提供广阔空间。

市政协领导刘润华、黄中伟、陈倩雯、王璞、张晓莉、徐友军、王大平、王芃参加会议。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