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 重磅!哈罗线上公开课, 优质中外师资强势列阵,本周六开讲!

条评论立即评论

​ 重磅!哈罗线上公开课, 优质中外师资强势列阵,本周六开讲!

分享

“进哈罗当老师,可能比进哈罗当学生更难”?家长们关心的哈罗新校中外师资阵容将于5月16日周六14:30隆重公开!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5月11日讯   家长们关心的哈罗新校中外师资阵容将于5月16日周六14:30隆重公开!为贯彻哈罗450年高品质的英式教育,无论是哈罗礼德学校或哈罗国际学校,都使用和英国哈罗公学同等的招聘标准,致力于组建一支卓越的教职团队。

“进哈罗当老师,可能比进哈罗当学生更难”?无论是中方教师,或是外教团队,学校都非常注重老师的资历和背景。

各地新校区的教师招聘

均由集团层面统一督导

为培育出众多出类拔萃的优秀学子,提供高标准的卓越教育和全方位的关怀辅导,哈罗大家庭的每一所成员学校在教师招聘标准上,保持着高度的一致性。中方教师的招聘由中国区人力总监和中国区教育总监全权主导,而外籍教师则由集团香港总部负责招聘。

集团香港总部教育团队的骨干成员全程参与面试,保证教师面试的评判标准客观统一。

从学历背景、教学水平,

到职业素养、沟通能力...

四轮面试,逐一筛选!

据了解,哈罗将综合考量所有候选者们的学历、教学资质、工作能力与经验以及个人品质等,在每个职位筛选出3名候选人进入第二轮面试。

第二轮面试将在至少两位面试官的参与下进行,面试主要内容包括:课堂模拟教学、个人发表和提问环节。提问环节将围绕候选教师的工作经历、沟通能力、教育方法、教育理念和职业素养等多个方面进行,具体评估候选教师是否具备保障学生积极学习等能力。经过专业小组评估后,得分最高的外教候选者进入第三轮面试。

第四轮面试由外方校长亲自参与并最终决定候选人的录取。

“四重”背景调查

力保校园安全为第一防线!

为更好地保障教学工作的开展以及学生的安全。哈罗与教师签订合同前,将对候选老师进行深度的背景调查。背景调查将从以下四个方面详细开展:

01  -   老师过往全部工作经验

为更好地掌握教师的工作履历和情况、了解教师的诚信程度,哈罗会要求应聘者提供至少两位推荐人的姓名和联系方式(官方工作电子邮件),以及就职期间直接主管的联系方式。哈罗将在应聘者进入终面流程时联系他们,以确保哈罗了解应聘者和孩子一起工作时的情况。

02  -   无犯罪记录证明

由于工作性质的关系,哈罗要求每一位应聘者必须提供公安部门开具的无犯罪记录证明。

03  -   个人安全信息说明

应聘者还需自动申报个人相关的安全信息。应聘者如果曾在任何司法管辖区内接收到过任何主管当局的调查,需要向哈罗提供一份详细、清晰的情况说明。

04  -   教师身体健康信息

哈罗会要求每一位入职人员提供完整全面的健康证明。

5月16日周六14:30,哈罗线上公开课,哈罗教育团队将为您进一步解读“哈罗标准”的中方及外籍教师团队招聘,全方位带你感受中外方师资的强大力量!

线上公开课嘉宾

Mi  chael Farley先生   哈罗国际集团运营总监

王平先生 哈罗国际中国区教育总监

扫描二维码 即可进入哈罗直播间

          (陈彬)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