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的寄语精神

深圳: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的寄语精神

分享

5月9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的寄语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市委书记王伟中主持会议。

原标题:市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的寄语精神

王伟中主持会议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05月11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綦伟)5月9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的寄语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市委书记王伟中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亲切寄语新时代青年,充分体现了党和国家对广大青年和共青团工作的重视关怀,为我们做好新时代青年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一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的寄语精神,进一步增强做好青年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始终把青年工作作为一项极为重要的工作,努力培养造就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粤港澳大湾区和深圳先行示范区建设不断注入青春力量。二要强化对广大青年的政治引领,激励广大青年为新时代深圳改革发展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教育引导广大青年深刻体悟抗疫展现的精神力量和制度优势,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听党话、跟党走。支持引导青年紧跟时代发展,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成长为党和国家发展需要的有用之才。激励广大青年发扬抗疫斗争中焕发出来的担当奉献精神,自觉投身粤港澳大湾区和深圳先行示范区建设火热实践,切实发挥生力军、突击队作用。三要始终坚持党管青年原则,为广大青年成长成才、建功立业提供坚强保证。加强对青年和共青团工作的领导,扎实推进青年发展型城市建设,抓好《深圳青年发展规划(2020-2025)》贯彻落实,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开拓进取、奋发有为。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