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深圳2020年度第一批利用外资奖励计划项目开始申报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2020年度第一批利用外资奖励计划项目开始申报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记者昨日从深圳市商务局了解到,2020年度第一批利用外资奖励计划项目目前正在申报中。

原标题:深圳2020年度第一批利用外资奖励计划项目开始申报

外资设新项目增资扩产最高奖励1亿元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05月10日讯(深圳商报记者 贾婧媛)记者昨日从深圳市商务局了解到,2020年度第一批利用外资奖励计划项目目前正在申报中。利用外资奖励计划,依据《深圳市关于加大营商环境改革力度的若干措施》和《深圳市关于进一步扩大利用外资规模提升利用外资质量的若干措施(修订版)》设立,旨在支持外资企业在深圳新设项目,鼓励深圳外商投资企业增资扩产。

该计划采用事后奖励方式。申请单位应是在深圳市依法登记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外商投资企业,并已获得2018年广东省利用外资奖励。

在奖励外资新项目方面,该计划对2018年已获得广东省利用外资奖励,在深圳设立的年实际外资金额(不含外方股东贷款)超过5000万美元(含5000万美元)的新项目(房地产业、金融业及类金融业项目除外),按1∶1标准予以配套奖励,最高配套1亿元。

在鼓励外资增资扩产方面,对2018年已获得广东省利用外资奖励,在深圳设立的年实际外资金额(不含外方股东贷款)超过3000万美元(含3000万美元)的增资项目(房地产业、金融业及类金融业项目除外),按1∶1标准予以配套奖励,最高配套1亿元。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