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市卫生健康委关于拟推荐申报2021年度广东省中医药局科研项目的公示

条评论立即评论

市卫生健康委关于拟推荐申报2021年度广东省中医药局科研项目的公示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根据《市卫生健康委关于做好2021 年度广东省中医药局科研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有关要求,我委组织完成了申报2021年度广东省中医药局科研项目推荐评审遴选工作,拟向省中医药局推荐上报《理肠汤治疗溃疡性结肠炎作用机制及其颗粒剂制备的研究》等51 个项目(见附件),现予以公示。

根据《市卫生健康委关于做好2021年度广东省中医药局科研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有关要求,我委组织完成了申报2021年度广东省中医药局科研项目推荐评审遴选工作,拟向省中医药局推荐上报《理肠汤治疗溃疡性结肠炎作用机制及其颗粒剂制备的研究》等51个项目(见附件),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间,任何个人和单位均可通过来电、来信、来访等形式,反映拟推荐项目的问题和情况。以个人名义反映的提倡实名;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本单位公章。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客观公正。

公示时间:2020年5月9日-14日。

受理单位:市卫生健康委。

受理电话:88113635。

受理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中路1025号新城大厦东座市卫生健康委1804室。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