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深圳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秦世杰带队调研香港大学深圳医院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秦世杰带队调研香港大学深圳医院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4月30日下午,深圳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秦世杰带队到市长质量奖金奖拟奖单位香港大学深圳医院现场调研,质量处负责人陪同参加。座谈会上,秦世杰副局长对香港大学深圳医院的管理理念和模式表示充分肯定。

4月30日下午,深圳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秦世杰带队到市长质量奖金奖拟奖单位香港大学深圳医院现场调研,质量处负责人陪同参加。

调研组一行首先参观了香港大学深圳医院的全科科室、病人关系科和儿童关爱空间。随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香港大学深圳医院卢宠茂院长及院领导班子就医院的基本情况、主要亮点及取得的成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市长质量奖评委会秘书处反馈了市长质量奖评审结论,并对下一步的市长质量奖推广及宣传等工作进行了交流。

座谈会上,秦世杰副局长对香港大学深圳医院的管理理念和模式表示充分肯定。他首先对香港大学深圳医院获评市长质量奖(社会类)金奖拟奖单位表示祝贺,同时对医院作为医疗机构“领头羊”之一提供的医疗服务体系“样本”表示赞许。他指出,深圳的城市管理还存在一些“短板”,特别是在教育、医疗、住房等与人民群众关系密切的民生服务方面,优质均衡供给还有不足,希望医院持续创新完善国际视野、中国特色的“绿色医疗”运营管理体系,为行业提供更多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样本,为我市乃至全省、全国提供更多高质量发展的“最佳示范”。

为落实黄敏副市长有关加强获奖单位宣传推广的指示部署,近期,市市场监管局正有计划地开展拟奖企业(组织)现场调研工作,以期及时总结提炼与推广应用成功经验做法。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