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市应急管理局开展地质灾害和地面坍塌事故防治调研工作

条评论立即评论

市应急管理局开展地质灾害和地面坍塌事故防治调研工作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市应急管理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李频同志率队到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市地防办)调研沟通地质灾害防治和地面坍塌事故防范治理工作。市应急管理局地震和地质灾害处、应急指挥和预案管理处、应急指挥信息保障中心等有关负责同志陪同参加沟通协调会。

近日,市应急管理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李频同志率队到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市地防办)调研沟通地质灾害防治和地面坍塌事故防范治理工作。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巡视员王东、生态修复和地质环境处(市地防办)负责同志介绍了该局在开展全市地质灾害防治和地面坍塌事故防范治理工作情况,双方就有关工作进行了交流。双方一致认为,应根据《深圳市党政部门安全管理工作职责规定》和各局“三定”方案、深圳市突发地质灾害应急预案、深圳市地面坍塌事故应急预案等有关要求,各负其职开展相关工作。李频同志在调研座谈会上指出:一是双方业务处之间要建立沟通机制,就有关工作及时进行沟通协调,重要事项报局领导协调;二是加强地质灾害和地面坍塌防治信息资源共享;三是加强值班值守,及时准确报送信息;四是加强有关应急预案修编和演练;五是要以市安委办名义加强地质灾害和地面坍塌防治工作督察督办力度。

市应急管理局地震和地质灾害处、应急指挥和预案管理处、应急指挥信息保障中心等有关负责同志陪同参加沟通协调会。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