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弘扬美好家风 盐田开展母亲节“同心抗疫”系列活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弘扬美好家风 盐田开展母亲节“同心抗疫”系列活动

分享

在2020年母亲节、国际家庭日来临之际,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实际,日前,盐田区妇联举办母亲节系列活动,关注关心关爱辖区母亲,号召辖区群众感恩母亲,弘扬美好家风,强化社会责任意识,同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在2020年母亲节、国际家庭日来临之际,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实际,日前,盐田区妇联举办母亲节系列活动,关注关心关爱辖区母亲,号召辖区群众感恩母亲,弘扬美好家风,强化社会责任意识,同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盐田区妇联开展母亲节“同心抗疫”系列活动

疫情之下,盐田辖区涌现了一批“最美母亲”,她们是一线警务工作的女警战士、医疗防疫一线的医护妈妈、基层服务的社区妇干……她们在疫情防控各条战线工作中贡献突出,不仅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还是一股强劲有力的母亲力量。经层层选拔推荐,5月8日,盐田区妇联表彰了盐田区12名“最美母亲”,并通过播放专题故事片、设置宣传展板等形式,广泛宣传“最美母亲”的抗疫事迹、感人故事,树立家庭楷模,倡导“歌颂母亲、感恩母亲、关爱母亲”的良好社会风尚。

盐田区妇联开展母亲节“同心抗疫”系列活动

在母亲节来临之际,盐田区妇联组织开展了关爱慰问抗疫一线巾帼活动,为这群可爱的母亲们送上了500余份关爱慰问品,表达对母亲们的关爱和祝福。盐田区妇联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母亲们注意身体、坚定意志,发挥女性在家庭、社会中的优势力量,当好疫情防控的宣传员、监督员、战斗员。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