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万科梅沙书院2020海外升学经验分享会线上亮相

条评论立即评论

万科梅沙书院2020海外升学经验分享会线上亮相

分享

2020海外本科申请季,梅沙毕业生用实力创造了新的突破。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5月6日讯 (记者 陈彬)2020海外本科申请季,梅沙毕业生用实力创造了新的突破。据不完全统计,截止4月24日,519封国外知名院校录取(其中美国综合大学及文理学院 TOP30录取41封、TOP50录取193封、世界顶尖艺术院校录取67封)、超2,000万元人民币奖学金的升学成绩创下了万科梅沙书院三年新高。

沉甸甸的录取,饱含海外招生官们对梅沙毕业生的认可。面对来自全球各地的申请者,梅沙学子是如何展现核心竞争力的?5月1日至2日,万科梅沙书院2020“你好,世界”海外升学经验线上分享会亮相微赞直播平台,与约200组家庭分享了亮眼成绩背后的故事。


万科梅沙书院2020“你好,世界”海外升学经验线上分享会分为学术专场、艺术专场进行,10位梅沙优秀毕业生、1位家长代表、升学指导团队、艺术专业老师参与分享。


梦想与你,其实很近

入读美国TOP10大学、“新常春藤”名校,与世界一线设计师享有同等教育资源,和知名音乐人做校友……10位梅沙优秀毕业生、1位家长代表、万科梅沙书院升学咨询发展主任邓宁女士带领的升学指导团队、艺术专业老师用经历和所见证明,这一切并非遥不可及。


学生通过直播分享升学经验,招生老师同步为观众答疑。

赵一锦同学(录取院校:约翰霍普金斯大学)、林楚滢同学(录取院校:曼荷莲女子学院)、李悦同学(录取院校: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皮博迪音乐学院等)、牟昭伊同学(录取院校:纽约视觉艺术学院、普瑞特艺术学院(含奖学金)等)及其他毕业生代表,在5月1日学术专场、5月2日艺术专场中首次公开了他们的申请经验,分享内容涵盖自我定位、经历完善、文书写作、作品创作等方面,展现出梅沙学子扎实的学术水平和丰富多元的实践拓展;家长代表于晓梅女士用个人经历说明了学校、家庭应当信息互通,联手为孩子升学打造良好氛围,为中国式“家校沟通”树立了范本;万科梅沙书院·艺术学院吴晓萍老师、马梦老师则在音乐表演艺术类的升学问题上给予了指导。

升学指导老师在线解答观众提问。


强大升学体系,为实现梦想助力

两场系列分享活动全方位展示了梅沙学子的实力积淀,学子对于自我清晰的认知、升学指导老师贯穿全程的专业分析也令人印象深刻。据悉,万科梅沙书院为学生打造了具有中国文化之道与西方专业之术的升学咨询体系,从高一入读开始,学生都将配备升学指导老师,帮助学生进行技能学习、增强自我认知,同时跟进其综合表现进行引导,根据学生的兴趣和需求,帮助其匹配最合适的大学,最终完成海外大学申请。

据不完全统计,每年有超过200所海外顶尖大学招生官到访,书院还将在暑期安排覆盖全美90多所大学的访校计划,学生还有各类社会实践、国际义工项目及体验式学习活动(ELP)的参与机会。从去年开始,万科梅沙书院已成为深圳市首间ACT课程与考试中心,并于今年3月与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中国办公室达成合作,即将在本校内为梅沙学子提供托福考试服务。


以成绩为新的起点,万科梅沙书院将继续秉承“创造成就未来”的校训和“培养具有中国精神的世界公民和领袖人才”的培养目标,进行积极的国际化探索与实践。我们期待更多的青年人在国际化教育中成为更好的自己。


附:2020申请季万科梅沙书院录取喜报(不完全统计)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陈亚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