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大数据揭秘小长假全国自驾热门景区 深圳两景区上榜前十

条评论立即评论

大数据揭秘小长假全国自驾热门景区 深圳两景区上榜前十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5月5日,记者从高德地图获悉,当周边游成为主流,高速拥堵的压力随之减小,预约旅游、在线预订、人流查询成为人们出门前的习惯。

原标题:大数据揭秘小长假全国自驾热门景区

深圳两景区上榜前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05月06日讯(深圳商报记者 王海荣)5月5日,记者从高德地图获悉,当周边游成为主流,高速拥堵的压力随之减小,预约旅游、在线预订、人流查询成为人们出门前的习惯。

据高德地图交通大数据显示,5月1日高速拥堵里程占比同比下降11.6%,5月2日到4日高速路况整体平稳,3日、4日16时至18时出现拥堵小高峰。大数据显示,“五一”各地景区严格落实游客流量不超过最大承载量30%左右的要求,游客量整体平稳。

从全国范围看,湖畔看景、登高望远成为人们出游的主要内容。据高德大数据显示,杭州西湖、深圳大梅沙海滨公园、泰山、凤凰古城、千岛湖、北海银滩、南澳岛、西塘古镇、乌镇、深圳湾公园成为今年“五一”假期前3天全国自驾热门景区前十名。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