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深圳今日最高温31℃!紫外线强,出行注意防暑防晒勤补水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今日最高温31℃!紫外线强,出行注意防暑防晒勤补水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日白天我市晴天间多云,最低气温在25℃左右,最高气温在31℃左右,偏南风3级,相对湿度45%-90%。全市森林火险黄色预警信号生效中,深汕合作区森林火险橙色预警信号生效中。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5月3日讯 记者从深圳市气象台了解到,2日白天我市晴天多云,最低气温在25℃左右,最高气温在31℃左右,偏南风3级,相对湿度45%-90%。全市森林火险黄色预警信号生效中,深汕合作区森林火险橙色预警信号生效中。

image.png

市气象台预测,3-4日多云间晴天,早晚有轻雾,中午前后较热,气温24-31℃;5-9日多云,午后有局地阵雨,最高气温32℃,中午前后闷热。

“五一”假期中后期我市火险气象等级高,请注意用火安全;中午前后紫外线较强,气温较高,请注意防暑防晒,户外活动多补充水分。

资料来源:深圳市气象台,深圳特区报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