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14条假日专线直达大鹏梅沙 乘坐公交可扫码预约景区

条评论立即评论

14条假日专线直达大鹏梅沙 乘坐公交可扫码预约景区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五一期间,深圳将开通14条假日专线,直达大鹏、梅沙景区!

▲深圳开通了14条假日专线,直达大鹏、梅沙等景区。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05月01日讯(晶报记者 谢丽雯/文、图)五一期间,深圳将开通14条假日专线,直达大鹏、梅沙景区!昨日,晶报从深圳市公共交通局获悉,为了配合深圳各大旅游景区推行“预约制”,引导市民预约出行,目前途经深圳旅游景区的公交线路车辆,已在车厢内上车门显眼位置张贴各相关景区预约码,提醒上车乘客扫码预约。

为了鼓励市民绿色出行,深圳开通了14条假日专线,直达大鹏、梅沙等景区。其中包括11条大鹏假日专线,大梅沙假日专线1号(大梅沙滨海场站—黄贝岭地铁站)、“西湾公园假日专线①”、凤凰山景区假日接驳线等。

此外,梅沙片区始发的M520、M437、M396、M180、308、387线等6条公交线路梅沙片区始发服务时间统一延长至夜间23:00,将视客流情况再适当延长,满足市民假日夜间公交出行需求。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