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考驾照的看过来!深圳各科目合格率前三的驾校是这几家

2020-04-29 22:24来源:晶报

原标题:考驾照的看过来!深圳各科目合格率前三的驾校是这几家

晶报2020年4月29日讯 4月28日上午,广东省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召开“五一”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新闻发布会。会上,省公安厅公布了广东省驾培机构培训质量榜单,并对一批高风险运输企业、突出违法车辆、终生禁驾名单、事故多发路段和典型事故案例进行了曝光。其中,深圳各科目合格率前三的驾培机构中,鹏城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各科目都进入了前三,此外,广仁、深港、通品都榜上有名。

驾培机构培训质量榜单

2019年广东21个地市各科目考试合格率排名前三位的驾驶培训机构,具体参见名单:

事故多发路段

包括234省道揭阳段、373省道湛江段、268省道中山段等十处一季度省内交通事故多发的路段,公安机关将协调交通、应急等部门深入排查分析原因,全力消除道路安全隐患。

“五一”假期将至,请广大驾驶人文明驾驶,安全回家。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