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市北部水源工程管理处组织开展防汛抢险应急演练

条评论立即评论

市北部水源工程管理处组织开展防汛抢险应急演练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4月27日,市北部水源工程管理处组织茜坑水库管理所全体工作人员、水库日常维护队伍和部分安保人员共40余人,在茜坑水库开展了防汛抢险应急演练。此次演练涉及水库调度方案、管涌抢险、人员紧急转移避险等多个科目和监测预报、形势研判、指挥调度、应急处置、人员转移等各个环节,演练时间持续近三个小时。

4月27日,市北部水源工程管理处组织茜坑水库管理所全体工作人员、水库日常维护队伍和部分安保人员共40余人,在茜坑水库开展了防汛抢险应急演练。

此次演练涉及水库调度方案、管涌抢险、人员紧急转移避险等多个科目和监测预报、形势研判、指挥调度、应急处置、人员转移等各个环节,演练时间持续近三个小时。通过演练,进一步提高了应急抢险队伍的快速反应能力。(北部管理处 张麒、刘嘉珺)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