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忠任深圳市市场监管局局长

李忠任深圳市市场监管局局长

分享

29日下午,经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一次会议表决通过,李忠任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

深圳特区报2020年4月29日讯 29日下午,经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一次会议表决通过,李忠任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

李忠,1968年生,湖南常德人,中国社科院研究生,工商管理硕士。参加工作20多年来,他曾任深圳外贸集团粮油食品进出口公司坪山综合加工厂技术员、车间主任,深圳市企业管理协会办公室副主任,共青团深圳市委团务部副主任科员、主任科员,共青团市委常委、学少部副部长(主持工作)、统战与联络部部长、组织与宣传部部长,深圳市团校(深圳青年学院)校长(院长),深圳市接待办副主任,深圳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委员会党组成员、深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2019年1月任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在作任前发言时,李忠表示,在新的岗位上,自己将按照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的要求,继续抓好监管和服务两不误。既要严厉打击违法经营,维护良好经济秩序;也要依法做好服务,为企业打造安心投资、顺心办事、舒心创业的良好投资环境;还要在各项民生保障工作中,认真履行职责,保供应、稳物价,关心民生落到实处,作出市场监管部门应有的贡献。

会议同时免去邝兵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职务,邝兵已任省第二扶贫协作工作组组长。

(作者:读特记者 李舒瑜)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