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深圳市审计局关于《深圳市本级政府投资EPC项目建设情况审计调查工作方案》意见征集采纳情况的公告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市审计局关于《深圳市本级政府投资EPC项目建设情况审计调查工作方案》意见征集采纳情况的公告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为做好全市本级本级政府投资EPC项目建设情况审计工作,2020年3月26日至4月24日,我局在官网就《深圳市本级政府投资EPC项目建设情况审计调查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截至4月24日共收到1条反馈意见。

为做好全市本级本级政府投资EPC项目建设情况审计工作,2020年3月26日至4月24日,我局在官网就《深圳市本级政府投资EPC项目建设情况审计调查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截至4月24日共收到1条反馈意见,具体如下:

以电子邮件方式反馈1条。建议意见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中,要求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做好常态化“经济体检”工作。针对“常态化”的要求,是否考虑对于本项目重点内容进行持续跟进,即以年为单位定期关注项目后续整改优化的效果,进而充分达到“经济体检”的目的。

对于上述建议,我局将在审计工作中予以充分考虑。

特此公告。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