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持续创新赢得更大发展

用持续创新赢得更大发展

分享

昨日,市政协党组书记林洁前往拓日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达产情况,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

原标题:市领导前往拓日新能源公司调研

用持续创新赢得更大发展

深圳特区报2020年04月29日讯 昨日,市政协党组书记林洁前往拓日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达产情况,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

调研中,拓日新能源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拓日新能源是国内A股上市的首家纯太阳能企业,也是国内首家可同时生产非晶硅、单晶硅、多晶硅三种太阳能电池的企业,现已形成光伏玻璃材料、高效太阳电池组件、智能光伏应用产品及光伏电站集成与运营的“垂直一体化”全产业链。该公司建设持有502兆瓦光伏并网电站,已承建光伏扶贫电站总装机容量达200兆瓦,帮助4000余贫困户实现脱贫。今年以来,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良好,与去年同期相比有较大的增长,但出口销售因国外疫情形势受到一定的影响。

座谈会上,企业负责人还就企业用地、人才住房和子女教育等问题与市发改委、市税务局等职能部门以及南山区、光明区有关负责人进行交流。

林洁充分肯定拓日新能源的疫情防控和复工达产工作。她说,要继续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工作,巩固防控成果,不轻言胜利。另一方面,企业要增强信心,乘势而上,加快发展步伐;要持续创新,只有不断创新才能立于不败之地、赢得更大发展。

林洁表示,各政府职能部门、各区要加强对企业的服务,俯下身子、沉下去,加强政策研究,真真切切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企业也要加强与政府部门沟通,对政府出台的惠企政策加强研究、充分运用。只要万众一心,相信大家定能经受住疫情的考验,用更好的成绩迎接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记者周元春)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