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五一”小长假怎么过? 坐船出海赏美景

条评论立即评论

“五一”小长假怎么过? 坐船出海赏美景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五一”小长假怎么过?可以坐船出海赏美景。记者获悉,“五一”期间深圳蛇口邮轮母港将有4条始发海上观光游航线,满足市民游玩需求。同时,运营公司推出各项优惠措施,助力旅游业复工复产。

原标题:

“五一”小长假怎么过?

坐船出海赏美景

深圳商报2020年4月28日讯 “五一”小长假怎么过?可以坐船出海赏美景。记者获悉,“五一”期间深圳蛇口邮轮母港将有4条始发海上观光游航线,满足市民游玩需求。同时,运营公司推出各项优惠措施,助力旅游业复工复产。

据悉,4条观光航线包括在“五一”期间将开通珠海横琴航线,每天往返4个航次,即日起至6月30日优惠期间单程票价65元一人,100分钟抵达横琴码头。在航行期间,游客可以近距离从海面欣赏“世纪工程”港珠澳大桥的磅礴气势,更有机会亲眼目睹中华白海豚畅游珠江口的珍贵场景。

深圳湾海上游100分钟航程涵盖了深圳湾内的“网红景点”:SCT码头、渔人码头、深圳湾大桥、深圳湾公园。乘坐游船可以欣赏傍晚绝美的日落,和夕阳与深圳湾沿线的景致交相辉映的美景。

前海湾海上游是深圳西部港区首条融教育和旅游于一体的海上观光航线,全程100分钟,经过SCT码头、孖洲岛、大铲岛和前海湾口,探秘深圳海上工业发展。

120分钟航程的“港珠澳大桥海上游”是继“海上看深圳”项目之后的又一次航线升级。游船从蛇口邮轮母港出发,航经内伶仃,旅客可出舱前往甲板,观赏内伶仃岛和珠江口风景。离开内伶仃岛后,航行至港珠澳大桥及大桥西人工岛(白海豚岛),旅客可从海上观赏港珠澳大桥壮丽景观,之后返回蛇口邮轮母港。

(记者 陈发清)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