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煖声音|五一假期将至,该做好的防护不能轻易“撒欢”

条评论立即评论

煖声音|五一假期将至,该做好的防护不能轻易“撒欢”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事不避难,知难不难”。据报道,深圳不少景区对于五一假期可能出现的人流高峰,已经进行了提前谋划和实时监测。

“事不避难,知难不难”。据报道,深圳不少景区对于五一假期可能出现的人流高峰,已经进行了提前谋划和实时监测。先手棋对于景区来说尤为重要,像之前外地出现的紧急叫停入园入山人数的事件,一定不能再出现了,要把防控措施做得更完备一些。疫情是一场大考,考验着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能力。而对于餐饮、零售行业来说,在复商复市的基础上,更需要把工作做得更充分一些。

如果还没有做好疫情影响下的出行准备,又怕宅在家里无聊,可以在线上来一顿“精神大餐”,趁着假期给自己“充充电”。云出行也不失为一种选择。所以,各位,不管五一假期你的决定是什么,最重要的就是,坚持底线思维,该做好的防护请一定做好,不要轻易“撒欢”。(梁煖)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