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复课准备工作做得如何?龙岗区卫生监督所亲自督导

条评论立即评论

复课准备工作做得如何?龙岗区卫生监督所亲自督导

分享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4月27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张凡 通讯员 钟苹)“今天复课的学生共有多少人?”“日常消毒是怎么做的?”“有没有体温异常的师生?你们是如何处理的?”

4月27日,深圳市高三和初三学子告别了两个多月的超长假期,终于迎来了返校复学的日子。为保障返校复学的健康安全,督促复学学校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工作,龙岗区卫生监督所联合区疾控中心组成复课督导检查组,一大早便来到了辖区学校门口,迎接高三、初三的莘莘学子的到来,现场检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现场,复课督导检查组检查了校门口设置的测温卡点的使用情况、健康观察室的口罩、免洗洗手液、体温计等配备情况,以及教室、宿舍等重点公共活动区域的预防性消毒和通风换气情况。通过实地查看、现场询问等方式,掌握学校校园环境设施管理、防疫物资储备、人员管理等各个环节的实际防控情况。

“一定要做好体温检测登记,及时对体温异常者进行体温复检和隔离观察。”“学生宿舍要保持室内清洁,每天按要求开窗通风。”......督导检查组在现场检查过程中对需要加强和注意的问题再次进行强调。

“疫情没有结束,我们的卫生监督的脚步就不能停。我们将以更加严格的标准,更加精细的监督,助力开学复课安全有序。”龙岗区卫生监督所负责人表示。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武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