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五一”假期临近 盐田区旅游景点开放情况抢先看

条评论立即评论

“五一”假期临近 盐田区旅游景点开放情况抢先看

分享

盐田区山海旅游资源丰富,拥有梧桐山国家森林公园、大梅沙海滨公园、小梅沙度假村等山海特色休闲旅游资源,还有占地近9平方公里的东部华侨城、“一街两制”中英街等人文特色旅游资源。记者了解到,受疫情影响,今年“五一”假期除中英街外,盐田区各旅游景点均已面向公众开放,并已做好做足各项防控举措,广大市民可放心前往。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盐田区山海旅游资源丰富,拥有梧桐山国家森林公园、大梅沙海滨公园、小梅沙度假村等山海特色休闲旅游资源,还有占地近9平方公里的东部华侨城、“一街两制”中英街等人文特色旅游资源。记者了解到,受疫情影响,今年“五一”假期除中英街外,盐田区各旅游景点均已面向公众开放,并已做好做足各项防控举措,广大市民可放心前往。

即将开放的大梅沙海滨公园

大梅沙海滨公园

五一”期间将举办沙滩美食嘉年华

大梅沙海滨公园位于风光旖旎的大鹏湾畔,这里三面环山,中间开阔平缓,一面临海,中间则是平缓开阔的沙滩。

大梅沙将于2020年5月1日起试开园,疫情期间,公园每天开放时间调整为7:00时-22:00时,每天限定预约人数为5000人,浴场暂不开放,禁止下海游泳。“五一”期间,公园还将举办沙滩美食嘉年华、沙滩互动表演等系列活动。试开园期间,公园出入口设在原月亮广场(环梅路与盐梅路西侧交界处附近),园区总开放面积约10.7万平方米,沙滩开放面积约8.4万平方米,开放海岸线长约1.1公里。

根据规定,旅游旺季期间,大梅沙海滨公园继续实行“免费预约入园”管理模式,游客可关注微信公众号“大梅沙旅游”“畅游盐田”“在盐田”进行预约(最多可提前7天预约)。

小梅沙度假村(资料图)

小梅沙度假村

经营网点、露天娱乐设施均已开放

小梅沙三面青山环抱,一面海水蔚蓝,一弯新月似的沙滩镶嵌在蓝天碧波之间。这里环境幽雅,空气清新,秀山美水给小梅沙增添了许多灵秀之气,慷慨的大自然把它造化成都市人理想的海滨旅游度假胜地,素有“东方夏威夷”美誉。

小梅沙度假村于2020年3月30日起实行部分开放,有序恢复营业。目前,景区除封闭式室内游乐项目外,其他景点、经营网点和露天娱乐设施都已开放,每天入园人数不超过景区最高承载量30%。同时,景区实行实名制购票,游客可通过后台菜单立即购票或到现场经健康检查合格后凭身份证直接购票入园,成人票50元、特价票30元、半价票25元。入园时,游客须完成扫描“疫情防控行程卡”或“i深圳”自主申报,并主动配合体温测量,全程戴口罩,人与人之间保持1米以上安全距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杨春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