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第二届“双品网购节”28日启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第二届“双品网购节”28日启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记者近日获悉,由商务部及相关单位组织开展的第二届“双品网购节”将于4月28日启动,为深圳乃至全国消费者带来大量优质实惠的商品,拉动消费回暖。该活动旨在促进品牌消费、品质消费。

继已经启动的“2020深圳线上购物节”之后,记者近日获悉,由商务部及相关单位组织开展的第二届“双品网购节”将于4月28日启动,为深圳乃至全国消费者带来大量优质实惠的商品,拉动消费回暖。该活动旨在促进品牌消费、品质消费。

据了解,本届“双品网购节”将结合“2020深圳线上购物节”,利用双节叠加优势,打造具有深圳本地特色的线上购物节,同时还将开展多个专场活动,扩大活动影响力,刺激消费增长,打造品质消费生态。

与首届相比,本届活动扩大了参与企业范围,增加优秀商品和服务交易类平台,旨在促进品牌消费、品质消费,提升活动质量和水平。包括阿里巴巴、京东、美团等在内的主流电商平台均将参与进来,严把品牌、品质关,为深圳乃至全国消费者提供大量优质、安全、实惠的产品供选购。

据悉,为提振社会消费信心,推动“深圳制造”、“深圳品牌”销向全国乃至全球,市商务局第一时间与本市重点电商企业沟通,推选参加企业,最终确定由分期乐作为深圳代表,由土巴兔等优秀本地电商企业开展配套活动。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