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习近平专栏>

联播+丨习近平用这些“色彩”描绘大美中国

条评论立即评论

联播+丨习近平用这些“色彩”描绘大美中国

分享

迟日江山丽,春风花草香。

4月20日,习近平总书记走进陕西牛背梁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轻抚树木,眺望远山,了解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情况。他强调,保护好秦岭生态环境,对确保中华民族长盛不衰、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可持续发展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就在3月底,习近平刚刚走访了浙江安吉余村和西溪湿地,与大家畅谈生态保护,强调生态本身就是经济,保护生态就是发展生产力。总书记接连两次地方考察都将调研生态环境保护纳入行程,蕴含深意。

“山峦层林尽染,平原蓝绿交融,城乡鸟语花香。这样的自然美景,既带给人们美的享受,也是人类走向未来的依托。”一直以来,习近平始终重视生态文明建设,提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在国内考察、召开会议等多个重要场合描绘出一幅幅绿水青山、碧海蓝天、冰晶雪白、山水林田湖草和谐统一的优美画卷。

央视网《联播+》特推出“色彩”海报,与您一起感悟总书记描绘的多彩中国之美,一起来为改善生活环境作努力,一起来为绿色发展、可持续发展作贡献。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