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复工复产进行时|夏秋新航季,南航深圳公司每周新增312班次

条评论立即评论

复工复产进行时|夏秋新航季,南航深圳公司每周新增312班次

分享

五一假期伴着新航季一起到来,南航深圳分公司在运力方面做足了准备,2020夏秋航季,南航深圳公司每周新增了312班次航班。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4月24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陈致远 通讯员 孙海英 张鹏 任治国)五一假期伴着新航季一起到来,南航深圳分公司在运力方面做足了准备,2020夏秋航季,南航深圳公司每周新增了312班次航班。

据了解,在国际方面,南航新开深圳马尼拉,每天1班;加密深圳雅加达,每天增至2班。国内方面,在21个航点上新增了航班,覆盖华东、华北、西北等地全国各地。深圳飞大兴每天增至4班,深圳飞乌鲁木齐每天新增一班直飞航班,此外,南航还新开了深圳飞济南、深圳淮安航线;在青岛、南京、合肥、济南、宁波、武汉、昆明、长沙、海口、湛江、南阳、西宁等航点上都进行了加密。

据了解,南航网上选座和办理登机牌服务已暂停,旅客需要提前到达机场完成“健康申明”后到柜台打印纸质登机牌。此外南航在客舱中简化配餐,仅提供必要机上服务,乘务员分区域服务,减少与旅客近距离接触,飞行过程中每隔一小时对洗手间进行一次清洁消毒,确保为旅客提供安全的乘机环境。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