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提高校园应急处置水平 海涛小学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条评论立即评论

提高校园应急处置水平 海涛小学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分享

为提高疫情防控状态下返校复课的疫情防控和遇突发状况的应急处置能力,全方位为师生返校复课保驾护航,日前,盐田区海涛小学举行了一场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杨春丽)为提高疫情防控状态下返校复课的疫情防控和遇突发状况的应急处置能力,全方位为师生返校复课保驾护航,日前,盐田区海涛小学举行了一场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演练现场:给发热学生测量体温

根据入校、上课、课间等可能会出现紧急情况的时间点,学校设置了晨检突发疫情、学生体温异常、教师体温异常三种演练场景。演练过程中,突发情况发生后,班主任、校医、安全主任、校长等责任主体紧密配合,有序安排发热对象隔离观察,评估事态严重性,启动应急预案,上报疫情有关情况,做好校园秩序维护以及现场隔离防护等各项防控流程。

演练现场:对学生进行隔离观察
演练现场:环境消杀

盐田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在演练后表示,学校要高度重视返校复课疫情防控工作,争取把工作做得更细、更实,同时要加强师生疫情教育、安全教育、感恩教育,保障师生安全健康,助力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杨春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