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就业服务“不打烊” 龙城街道开展2020年春季网络招聘活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就业服务“不打烊” 龙城街道开展2020年春季网络招聘活动

分享

近期,龙城街道公共事务中心联合中南招聘网等机构,推出2020年“南粤春暖”网络招聘活动,不间断举办各类贴近用人单位、劳动者需求的网络招聘会,提供“全天候”“不打烊”的线上公共就业服务。

网络招聘页面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4月23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武媛媛 通讯员 陈航莹因应疫情防控形势,为了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龙城街道春季企业招聘活动全部改为线上进行近期,龙城街道公共事务中心联合中南招聘网等机构,推出2020年“南粤春暖”网络招聘活动,不间断举办各类贴近用人单位、劳动者需求的网络招聘会,提供“全天候”“不打烊”的线上公共就业服务

活动前期,龙城街道公共事务中心全面排查辖区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及用工需求情况,梳理需求及汇总信息,引导企业在线上招聘网站完善企业资料、招募岗位及薪酬待遇。同时,针对不方便操作平台的企业开展职业发布辅助服务,收集其相关用工信息,提示企业将营业执照电子版及招聘简章发送至指定邮箱或客服人员,帮助其发布用工岗位。

龙城街道公共事务中心还对求职环节进行了优化,求职者只需登录中南招聘网,完善个人简历信息,选择参加网络招聘会即可入驻求职大厅,选择求职岗位,也可进入招聘大厅向相应企业投递简历或通过视频面试平台,隔空连线、视频面试。“企业可以通过线上招聘会随时随地更新自己的在招岗位信息,然后看到合适的投递简历,直接通过电话邀约的形式和求职者进行在线的视频面试,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提高招聘效率,帮助企业复工复产。”龙城街道公共事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悉,此次网络招聘活动分两场,举办时间分别为4月20-22日和4月23日-25日,共计6天。截止4月21日,第一场招聘活动已有矽电半导体设备(深圳)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颐安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奥蒂玛光学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等35家企业发布超过100个职位,吸引300余名求职者参与竞聘。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黄琬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