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宝安区人才局深入一线调研人才工作 了解人才所需所盼

条评论立即评论

宝安区人才局深入一线调研人才工作 了解人才所需所盼

分享

了解企业复产复工情况,走访慰问高层次人才代表,调研人才工作,倾听人才心声,了解人才所需所盼。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刘茜瑜 梁琪琪)4月17日,宝安区人才工作局局长沙亮带队深入宝安重点企业欣旺达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了解企业复产复工情况,走访慰问高层次人才代表,调研人才工作,倾听人才心声,了解人才所需所盼。

据了解,欣旺达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总部位于宝安石岩街道,是创业板第一家以“锂电池模组整体研发、制造及销售”的上市企业,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成为全球锂离子电池领域的领军企业,形成了动力电池及动力总成、储能系统与能源互联网、3C消费类电池、智能硬件、自动化与智能制造、第三方检测服务等六大产业群,致力于提供绿色、快速、高效的新能源一体化解决方案。

调研期间,沙亮首先给高层次人才代表、欣旺达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工程实验室主任姜久春送去区委区政府的关怀与温暖,感谢他为宝安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随后沙亮详细了解了姜久春在宝安的工作与生活情况,充分肯定了他在专业领域的示范和引领作用,并希望他继续发挥人才专业优势,不断提升科研水平,助力科技成果转化,创造属于新时代的光辉,为宝安发展再谱新篇章。

走访中,沙亮详细了解了企业经营发展情况,围绕人才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与人才代表进行面对面交流,分析当前人才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倾听人才在人才引进、人才培育、政策扶持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直面人才需求,了解人才所需所盼,积极为人才牵线搭桥、排忧解难,以进一步补齐人才工作短板,全力推动人才工作迈上新台阶,在全区营造重才、爱才的良好氛围。

调研期间,沙亮与人才就人才活动开展与人才交流平台建设等话题展开深入探讨。他指出要定期开展各类型人才活动,促进各领域人才之间的沟通,拓展人才之间合作领域,努力实现互利共赢;搭建人才交流平台,畅通人才交流渠道,让各领域人才发挥自身优势和特色专长,深化交流合作,以人才协同发展促进经济社会协同发展。

姜久春对区委区政府的慰问表示衷心感谢,让他充分感受到了宝安对人才的渴望和重视,他表示,当前宝安迎来了“双区驱动”的重大历史机遇,希望宝安搭建好人才发展平台,促进人才的交流与合作,吸纳更多高精尖人才来宝安就业创业,为“双区”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撑和人才保障。

近年来,宝安区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始终坚持人才优先的发展理念。接下来宝安将加大走访调研力度,深入一线倾听人才心声、了解人才需求,坚定不移实施人才强区战略,以更加开放的视野和广阔的胸怀广纳贤才,尽心竭力服务人才,努力完善有利于吸引人才、培育人才、留住并用好人才的政策体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曾舒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