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旅游行业如何恢复发展?盐田区人大代表”把脉“提建议

条评论立即评论

旅游行业如何恢复发展?盐田区人大代表”把脉“提建议

分享

近日,为促进疫情期间盐田区旅游业的恢复和发展,盐田区人大常委会组织旅游文化代表专业小组召开座谈会。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梁景海、副主任常淑安参加会议。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杨春丽)近日,为促进疫情期间盐田区旅游业的恢复和发展,盐田区人大常委会组织旅游文化代表专业小组召开座谈会。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梁景海、副主任常淑安参加会议。

区人大常委会组织旅游文化代表专业小组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相关负责人向参会人员通报了今年区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侨工委和旅游文化代表专业小组的工作安排。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彭洁汇报了去年盐田区为促进旅游业发展开展的一系列活动,以及未来全域旅游五年规划和三年行动计划。据悉,面对疫情对旅游业的严重影响,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积极与多家银行对接,帮助解决辖区内酒店的资金困难问题;同时,借助大型旅行社、自媒体和新媒体等各种资源加大宣传,加快辖区旅游业的恢复和发展。

与会代表对区政府为促进辖区旅游业所做的努力给予了肯定,并积极建言献策。代表们提出,建议取消节假日车辆预约,加强大梅沙海滨公园的管理,合理规划梅沙片区商铺,进一步打造休闲娱乐氛围,整合户外宣传资源,为企业宣传创造条件。

梁景海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作为盐田名片的旅游业面临着巨大的压力,但辖区内各企业充分理解和支持政府工作,扎实做好了企业自身疫情防控,严格落实各项措施,同时积极投入复工复产,全力保障了辖区旅游业的发展。他指出,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和梅沙街道要认真梳理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尽快整改和完善,进一步推动盐田区旅游业的恢复和发展。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