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深圳龙华教育局:非大学区独生子女加1分,其他不加分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龙华教育局:非大学区独生子女加1分,其他不加分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根据深圳市教育局4月3日在“深圳教育”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的《特长生清零、掐尖零容忍!深圳对义务教育免试就近入学“动真格”》中关于“缩小合法二胎(孩)和独生子女上学的计生积分分值”的要求,现对非大学区计生加分调整为“独生子女加1分、其他情况不加分,计生审核以家庭为单位”。

南方网2020年4月20日讯 4月17日,龙华区教育局官方微信“龙华教育”发布通知称:根据深圳市教育局4月3日在“深圳教育”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的《特长生清零、掐尖零容忍!深圳对义务教育免试就近入学“动真格”》中关于“缩小合法二胎(孩)和独生子女上学的计生积分分值”的要求,现对非大学区计生加分调整为“独生子女加1分、其他情况不加分,计生审核以家庭为单位”。

图1

【记者】吴永奎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