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网传广医三院医护感染新冠肺炎?院方郑重声明:假的!

条评论立即评论

网传广医三院医护感染新冠肺炎?院方郑重声明:假的!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网传广医三院医护感染新冠肺炎,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19日郑重声明: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广医三院未出现任何医护人员感染新冠肺炎的情况,也没有病区或区域被强制隔离。

原标题:广医三院医护感染新冠肺炎?假的!

深圳特区报2020年4月19日讯 近日网传广医三院医护感染新冠肺炎,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19日郑重声明: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广医三院未出现任何医护人员感染新冠肺炎的情况,也没有病区或区域被强制隔离。

请广大市民、病友及家属不传谣、不信谣、不造谣。与此同时,近期,我院因门诊预检分诊措施调整,引起就诊患者及家属在多宝路医院正门处长时间排队等候,引发市民对疫情的诸多猜測。对此,广医三院为给广大病友、家属及市民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

(记者严俊伟)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贺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