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以赴助力企业达产扩能

全力以赴助力企业达产扩能

分享

昨日,市政协党组书记林洁到兴英科技(深圳)有限公司调研,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的问题。

原标题:市领导到兴英科技调研

全力以赴助力企业达产扩能

深圳特区报2020年4月18日讯 昨日,市政协党组书记林洁到兴英科技(深圳)有限公司调研,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的问题。

“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怎么样?”“订单情况怎么样?”“市、区出台的优惠政策享受到了吗?”“企业发展还存在什么问题?”调研中,林洁仔细询问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

兴英科技是由台湾上市公司精英电脑股份有限公司投资的外商独资企业,是电脑主板的专业制造厂商,也是深圳市工业、外贸百强企业。其产品98%以上外销,其中精英主板占全球市场的25%。疫情发生后,为了解决自身员工及海外客户的口罩需求,公司自行订购了口罩生产设备,并于3月23日安装调试后试产。

座谈会上,兴英科技有关负责人介绍了疫情影响下企业发展和应对等情况,并就企业生产医用口罩注册和生产许可等问题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等部门有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林洁表示,兴英科技疫情防控工作细致扎实,复工复产情况良好,值得肯定。希望企业继续做好做实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坚定信心,想方设法达产扩能,把疫情对企业经营的影响降至最小。各相关部门也要加强协调,全力以赴解决企业发展中的问题,助力企业做大做强,创造新业绩。(记者 周元春)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