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创新为动力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以创新为动力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分享

昨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骆文智率队到挂点服务企业大疆创新科技有限公司调研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他强调,要不断加强核心技术攻关,以创新为动力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原标题:市领导到大疆公司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以创新为动力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深圳特区报2020年4月18日讯 昨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骆文智率队到挂点服务企业大疆创新科技有限公司调研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他强调,要不断加强核心技术攻关,以创新为动力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骆文智一行来到企业展厅,了解企业创新发展情况,并与大疆公司创始人汪滔座谈交流,听取相关意见和建议,协调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大疆成立于2006年,14年间,公司业务已从无人机系统拓展至手持影像、机器人教育等多元化产品体系,销售与服务网络覆盖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近段时间,大疆的无人机等产品频频出现在各国抗疫一线,在维持秩序、现场监控、远程测温、防疫消杀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目前,公司的复工率和产能恢复率均达95%,国内的销售已恢复到疫情前的70%左右,但海外的销售影响较大。

骆文智对大疆为深圳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并希望企业落实主体责任,继续抓紧抓实抓细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密切关注国际疫情形势变化,提升预判能力及应对能力,根据形势发展变化,及时调整企业发展策略,积极开拓国内市场;同时,不断加大研发投入,做好人才储备,提高核心竞争力,用自主创新赋能“中国制造”。 (记者李舒瑜)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