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梧桐山隧道应急抢险 周末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条评论立即评论

梧桐山隧道应急抢险 周末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分享

2020年4月18日,记者从交通部门获悉,梧桐山隧道西行段(沙头角往罗湖方向)隧道口外侧横梁存在安全隐患,需进行应急拆除。市交通运输局盐田管理局协同交警部门计划在2020年4月18日至19日对梧桐山隧道实施交通管制。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2020年4月18日,记者从交通部门获悉,梧桐山隧道西行段(沙头角往罗湖方向)隧道口外侧横梁存在安全隐患,需进行应急拆除。市交通运输局盐田管理局协同交警部门计划在2020年4月18日至19日对梧桐山隧道实施交通管制。

资料图

据悉,由于该处横梁横贯道路上方,为避免拆除工程造成交通安全事故,需在拆除过程中对隧道进行临时封闭(其中西行方向隧道封闭时间为4月18日8:00时至18:00时,东行方向隧道封闭时间为4月19日8:00时至18:00时),另一方向隧道将采用单洞双方向通行的方式,现场由施工单位安排专人疏导、辖区交警中队也将安排警力在现场进行交通引导,确保交通不中断,过往车辆需谨慎驾驶或提前选好路线绕行。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