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深圳中心书城27日启动整体改造 改造期间阅读服务不中断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中心书城27日启动整体改造 改造期间阅读服务不中断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记者昨日获悉,深圳书城中心城(以下简称“中心书城”)将于4月27日迎来开业后首次整体改造。此次改造按“先北后南”顺序依次进行,期间,中心书城将以“不停业”方式,继续为市民提供服务。

原标题:中心书城27日启动整体改造 改造期间阅读服务不中断

深圳特区报2020年4月18日讯 记者昨日获悉,深圳书城中心城(以下简称“中心书城”)将于4月27日迎来开业后首次整体改造。此次改造按“先北后南”顺序依次进行,期间,中心书城将以“不停业”方式,继续为市民提供服务。

本次改造以北区综合书店门口为界限,划分两块区域次序推进,确保一块区域实施改造的同时另一块区域继续向市民读者开放。

18日起,北区暂停营业进行封闭空间围合管理,原有的经营服务与文化活动将被调整转移至南区卖场。同时,书城在二楼中厅增设了“趣阅岛”童书馆、在南区艺术设计店打造社科图书“精品馆”、在南区商业街开放面向学生群体的“学习馆”,满足市民读者购书阅读需求。24小时书吧、益文书局在改造期间将正常营业。

此次改造计划将持续到2020年年底,完成改造后,中心书城将展现出更具现代美感的阅读空间、更具高附加值的文化空间和更具智能体验的服务空间,充分利用大数据分析技术、移动互联技术、虚拟现实技术等提高读者阅读新体验,引领阅读文化新风尚。 (记者焦子宇)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