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3月深圳新房和二手房成交显著增加

条评论立即评论

3月深圳新房和二手房成交显著增加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数据显示,深圳3月有4个住宅项目获批,4个住宅项目开盘,因疫情停滞的市场开始回升。据深圳中原研究中心统计,3月深圳新房住宅成交3152套,环比上升279.8%。

原标题:3月深圳新房和二手房成交显著增加

深圳特区报2020年4月17日讯 数据显示,深圳3月有4个住宅项目获批,4个住宅项目开盘,因疫情停滞的市场开始回升。据深圳中原研究中心统计,3月深圳新房住宅成交3152套,环比上升279.8%。

二手住宅方面,从过户数据来看疫情影响之下2月的二手住宅成交量极少,3月深圳二手住宅出现上涨,成交套数为8008套,环比上升3.8倍。值得注意的是,由于过户数据与实时成交具有一定的时间差,3月过户的二手住宅实际上主要为去年11月到2020年1月签订成交协议的房源。3月实时成交情况较2月有明显好转,但与去年同期相比,成交量仍有较大差距。(刘立波)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