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构建"五位一体"巡防机制 盐田街道织牢织密边境防控网

条评论立即评论

构建"五位一体"巡防机制 盐田街道织牢织密边境防控网

分享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郑创彬 陈琳君 通讯员 温秋玲)为进一步加强边境安全保卫工作,2020年4月16日上午,盐田街道联合各有关部门在盐田渔港码头举办“强化疫情防控 反偷渡联勤巡逻”部署大会启动仪式。记者获悉,在区委政法委的正确指导和全力支持下,接下来,这支由街道、公安、武警、民兵等组成的联勤巡防队,将充分发挥党政军警民”五位一体”立体防控体系作用,通过落实落细各项联勤联巡联防联控措施,进一步强化沿海沿边巡逻管控,严防境外疫情输入,织牢织密边境区域疫情防控网。

盐田街道“强化疫情防控 反偷渡联勤巡逻”部署大会
盐田街道“强化疫情防控 反偷渡联勤巡逻”部署大会

盐田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陆志军,盐田公安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刘桃秀,盐田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徐富俊,以及盐田公安分局巡警大队、盐田港派出所、海洋综合执法支队盐田大队、盐田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深圳市海警局盐田工作站、武警执勤第三支队四大队、集装箱国际码头边海防应急队共约200人参加了本次部署大会。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