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深圳交警大鹏大队进南澳社区开展交通安全宣传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交警大鹏大队进南澳社区开展交通安全宣传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为加强交通安全宣传,提高辖区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大鹏大队加强警力进社区开展交通安全宣传。下一步,大鹏大队将会继续加强交通安全宣传,全力营造辖区良好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为辖区群众保驾护航。

为加强交通安全宣传,提高辖区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大鹏大队加强警力进社区开展交通安全宣传。

4月15日,大鹏大队南澳中队民警带领队员进南澳社区开展交通安全宣传,向过往的群众派发宣传资料,并跟群众讲解交通安全知识,对群众提出的问题认真解答,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本次宣传活动共计派发宣传资料约100份,宣传人数约150人,取得较好的宣传效果。

下一步,大鹏大队将会继续加强交通安全宣传,全力营造辖区良好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为辖区群众保驾护航。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