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戴北方赴翰宇药业调研 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难题

条评论立即评论

戴北方赴翰宇药业调研 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难题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5日下午,市政协主席戴北方前往翰宇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调研,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的问题。座谈会上,翰宇药业有关负责人介绍了企业发展的情况,并就企业发展遇到的问题与市发改委等职能部门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15日下午,市政协主席戴北方前往翰宇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调研,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的问题。

翰宇药业是专业从事多肽药物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建有多肽药物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等多个创新平台。疫情发生以来,翰宇药业不仅向抗疫一线捐赠了30多批次总价值约2000万元的抗疫药品,其全资子公司甘肃成纪生物药业有限公司在现有场地设施基础上,投资建设了11条高速全自动口罩生产线,生产社会急需的口罩。

座谈会上,翰宇药业有关负责人介绍了企业发展的情况,并就企业发展遇到的问题与市发改委等职能部门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戴北方表示,翰宇药业多年来专注生物医药产业,在疫情防控期间,多次捐赠防疫药品,积极生产防疫物资,为深圳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体现了企业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担当意识。希望翰宇药业坚守初心,强化创新,赢得更大的发展。戴北方说,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企业发展,出台了各类惠企政策。各部门要深入企业,了解企业诉求,做好上门服务,实实在在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的难题,助力经济加速恢复。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